县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www.fjnjnews.cn  2017-07-26 20:00  黄婷昀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 陈清鹏)7月25日,县领导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关爱职工,清凉一夏”活动,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

县长钟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黄庆云,政协副主席朱彬新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起,首先来到通美云水谣庄园,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对云水谣庄园提出意见。之后,县领导还来到山梅线“白加黑”工程施工现场、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环卫站及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慰问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一线干部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绿豆、药品、水杯、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及时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健康保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中暑事件发生。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高温季节的生产组织和管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