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市征兵工作视频会

www.fjnjnews.cn  2017-07-25 20: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7月24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县长钟科、副县长张鸿钦、人武部部长周广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把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保量提质完成年度新兵征集任务;要切实抓好大学生征集工作,合理制定高校征集计划,科学分配征集指标,落实大学生优先应征报名、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的“四优先”政策;兵役机关要抓好统筹,做好征兵工作的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