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www.fjnjnews.cn  2017-07-18 20:00  萧玮鸿 马嘉伦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8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 马嘉伦 黄婷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晚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昨天晚上,我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在县委办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首集《时代之问》。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每天一集,连播10天。主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突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该片充分展示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和奋斗精神。《时代之问》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当晚,我县各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收看,专题片气势磅礴的论述、高屋建瓴的视角、鞭辟入里的分析引发我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