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准备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7-07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7月7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准备工作。

县领导钟科、黄镇平、赖国贤、朱彬新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此次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拟于7月20日在我县举行,规格高、影响力大,意义深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方案,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秘书后勤组、环境整治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要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立即对照方案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加强协作,同时县督查部门要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此次大会顺利进行、圆满召开。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