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龙山调研企业

www.fjnjnews.cn  2017-07-06 20:00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曾宇杰)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到龙山镇调研企业。

县领导曾连端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宝斗村的福建省百汇宏顺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由百汇绿海与宏顺果蔬合作,生产笋制品罐头,并采用液氮冷链技术对笋制品进行保鲜和反季节销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00余万元,完成发酵池和冷库建设,机器设备正在陆续到位安装,预计8月份开工生产。

在明成食品,曾连端一行实地查看了明成的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明成的生产销售情况。明成食品主要生产各类笋制品,产品销售以日本、欧洲的外销为主。目前,明成食品的兄弟公司明和食品正在积极筹备开工,该公司的产品将以内销为主。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龙山企业要走出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创造高附加值的农业加工产品,着力打造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有效带动龙山农业发展。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