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到我县考评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6-09 20:00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于悦)6月9日,省民政厅优抚安置处处长陈勇带领省考评组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考评。

副市长沈志平、县领导黄劲武、钟科、黄添木、张鸿钦及县直有关单位、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有关领导参加考评。会上,考评组领导认真观看了我县双拥创模工作专题片。

县长钟科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县双拥创模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目标,强化领导,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工作举措等双拥机制,不断加大双拥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国防教育内涵,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下大力气落实优待政策,做好退伍官兵的安置工作,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通过落实一系列工作措施,营造了军地共建、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国防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各项事业发展。县长钟科表示,南靖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大的努力、更高的热情,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

省考评组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要坚持不懈地把“双拥”工作抓实抓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运行机制,推动基层双拥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持久和健康地开展,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