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高新园:完善基础设施 推动园区提升

www.fjnjnews.cn  2017-06-08 20:00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黄惠玲、马嘉伦)五年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建设的“桥头堡”,高新园区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改善营商环境,为园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石靖路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土方平整等末端收尾工作。石靖快速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总投资约2300万元,是高新园重要的主干道,是省道联14的其中一段,连接至天宝高速互通口,预计将于7月中旬完工。

在相隔不远的林碑路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平整地面,部分工人顶着烈日进行管道铺设。林碑路道路工程,总投资约780万元,主要建设林碑路长度为1.05公里,为城市次干路。

五年来,高新园共投入10.5亿元完善基础配套建设,改善园区民生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建成兰陵路、科技路、石靖路等27条、总长32公里、形成“六纵七横”互联互通的主干交通路网,实现主干道路配套水、电、通讯、给排水及污水管道等设施建设,建成了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医院、垃圾中转站、企业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5年来,高新园引办项目从35家增加到目前的193家,增长5.5倍;工业总产值从70亿元增加目前的150亿元,增长2.7倍。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