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洋镇:实施扶贫汇融政策 带动脱贫致富

www.fjnjnews.cn  2017-06-06 20:00  简林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简林煜)近日,书洋镇扶贫工作队及中成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来到书洋镇双峰村,送扶贫汇融政策进企业。

在这次走访帮扶活动中,中成村镇银行给树海瀑雾茶庄园带来的扶贫汇融政策是,企业每帮扶一户贫困户,中成村镇银行就给该企业提供5万元贷款额度,额度上限30万元。

活动现场,树海瀑雾庄园项目负责人邱剑锋与10余名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帮扶方式分为两种,第一种方案是:由公司一年无偿提供价值约2500元农药、化肥给乙方使用,同时指导乙方茶业加工技术,茶叶由该公司统一收购,收购价格不低于市场常规价;第二种方案是:公司需请工人时,优先照顾扶贫户到公司就业,并按时发放劳务工资。树海瀑雾庄园规划新搭建一座生态游泳池、生态养殖区、休闲垂钓区及一条2公里观光步道,让庄园与周边旅游景点形成全方位的生态休闲农业发展布局,推动生态茶产业由传统发展模式向现代发展模式快速转变,并通过产业建设,吸收贫困户就业,带动脱贫致富。

  • 编辑人:吴丽娜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