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6-05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26日,县检察院的湖美中学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传达消除校园欺凌、保护未成年人的理念。

来自湖美中学、县一职校的40名师生代表及10多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观看了宣传展板,了解校园暴力发生的原因、危害以及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并一同参观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专题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未成年人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正确对待校园欺凌,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远离校园欺凌,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