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龙山镇坪埔村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05-26 20:01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黄挺)5月25日,省住建厅副厅长蒋金明到龙山镇坪埔村调研富美乡村建设。

蒋金明一行在副县长赖国贤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了解了坪埔村富美乡村建设情况及主要做法。

近年来,龙山镇坪埔村抓住作为省级库区综合整治试点村契机,扎实开展“规划精美、村庄秀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四美”工程建设,突出生态理念,立足特色产业,全力打造“田园牧歌式”富美乡村。调研中,省住建厅副厅长蒋金明肯定了坪埔村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目前坪埔村村道宽敞整洁,两侧苗木翠绿、花朵绽放,一幢幢别致新颖的洋楼错落有致,点缀于郁郁葱葱的香蕉园里,一派 “田园牧歌式”富美乡村景象。

蒋金明希望我县要认真总结坪埔村的主要做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继续抓好生态建设,全面提升全村环境,谋划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村民共同富裕。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