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王丽达歌曲《幸福的家》MV在云水谣开拍

www.fjnjnews.cn  2017-05-26 20:01  张梦帆 陈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 陈娴)5月24-25日,央视音乐频道知名导演严霞带领主创团队到我县土楼景区拍摄著名歌唱家王丽达歌曲《幸福的家》音乐电影MV。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到拍摄现场指导。

在云水谣景区的一座拱桥上,摄制组正在对主演王丽达《幸福的家》MV的镜头进行拍摄。虽然当天早上云水谣景区时而细雨绵绵,时而大雨倾盆,但丝毫没有减弱主演以及拍摄团队的工作热情。

歌曲《幸福的家》音乐电影MV背景讲述了一位基层村支书,舍小家顾大家,身兼多角色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筑幸福家,同圆中国梦的故事。歌曲《幸福的家》音乐电影MV的青年主演马军已经是第二次来云水谣了。去年他在歌唱家褚海晨歌曲《云水端》的MV中饰演男一号。

歌曲《幸福的家》是由知名军旅作曲家胡旭东创作,由军旅歌手王丽达演唱。导演严霞曾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阎维文、韦唯、祖海、陈思思、戴玉强、佟铁鑫、魏松等拍摄过200多部优秀作品。宋祖英的《爱的长城》、祖海的《幸福中国》、阎维文与刘晶的《共圆中国梦》等MV均为其执导。在歌曲《幸福的家》音乐电影MV的拍摄过程中,土楼景区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旅游宣传推介。通过影视剧、综艺节目、MV、央视新闻节目的策划和传播,做大做强“世遗”、“5A”双金字招牌。全方位的安排部署和宣传格局,让南靖土楼犹如人气飙升的明星,成功吸引了广大游客、体育达人、娱乐明星和媒体大咖的关注。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