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美云水谣庄园二期项目将于六月底完工

www.fjnjnews.cn  2017-05-25 20:00  魏国茂 黄挺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魏国茂 黄挺 陈琳)通美云水谣庄园二期项目将于六月底完工。

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位于国家5A级景区云水谣,是“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中的市级竞赛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用地1700亩,旨在完善云水谣及周边景区的旅游配套,传承发展云水谣当地民俗、风情、文化。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期规划建设庄园酒店、花园、接待中心、虎头山森林公园、儿童游乐区、农耕体验区;二期规划天贝楼古村落修复与开发,官洋溪景观化;三期打造半山谷高端养生休闲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旅游观光、民俗体验、农耕体验、休闲度假、禅意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庄园。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到第二期的建设当中。

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总经理王勇泉说:二期的建设我对外开放的主要内容一个是花海,有一个整片的花海,还有一个柳叶马鞭草做成的蓝色的花海,还有婚纱摄影向日葵的婚纱摄影的一个场景,荷花池,包括儿童微耕园、瓜果长廊等。王勇泉告诉记者,云水谣庄园不仅从宏观上不断提升景区的基础配套设施,而且还站在游客的角度,从细节着眼,改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亲近自然,感受土楼文化的同时,更能体验到轻松休闲游的乐趣。

据了解,通美云水谣庄园二期工程预计于6月底完工,将于7月1日正式开园。届时,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漫步于绿荫长廊下时,还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果香,在欣赏景致的同时,也能与这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合影。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