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举行“政企律动”专题讲座

www.fjnjnews.cn  2017-05-23 20:00  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3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勇滨)5月18日,靖城镇举行“政企律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靖城镇在家班子成员、规模企业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厦门大学博士、晋江市政府法律顾问、南州律师事务所赖勇龙主讲,内容包括合同风险、公司治理风险、刑事风险等方面。举办讲座的目的在于引导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依法办事、清正廉洁的法律意识,营造干部依法行政、企业经营风清气正的经济发展氛围。

  • 编辑人:潘志宏 吴静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