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南靖】县法院:法官“赶集”忙普法

www.fjnjnews.cn  2017-05-08 20:00  魏明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魏明东)近日,县法院靖城法庭的干警们利用农村赶集日人流量密集的特点,走上街头,在辖区综合农贸市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司法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中,干警通过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分发涉及民商事、刑事、执行等法律知识宣传单,并重点对《反家庭暴力法》、《环保法》和即将于今年10月1日实施的《民法总则》这部与每个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进行耐心的讲解,同时对群众提出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困惑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引导群众遇到法律问题采取正确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当天,干警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56份,接受群众咨询25人次。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