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幼儿园:大手牵小手 国学进校园

www.fjnjnews.cn  2017-04-26 20:00  黄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黄挺)为了寓教于乐,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普及国学经典,近日,县第二幼儿园与县老年大学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 国学进校园”活动。

孩子们将国学诗词融入欢快的舞蹈中,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县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朗诵、演唱国学诗句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校园里回荡着郎朗的国学声。孩子们还为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大家一同牵手合影。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活泼生动的舞蹈表演,也有铿锵有力的诗词朗诵以及豪迈激昂的歌曲演唱。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