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4-25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4月25日,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部分单位和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抓好安全台账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副县长赖国贤陪同检查。

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山城镇、县交通局、安燃燃气有限公司和国建涂料有限公司,详细检查各单位安全台账建立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县长钟科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安全台账的记录和整理工作,要以完善台账资料为契机,适时更新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迎检各项工作;安监部门要对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安全台账建立做好指导和把关,进一步规范安全台账建设,推动我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