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停车场建设显成效 景区交通不再堵

www.fjnjnews.cn  2017-04-05 20:00  于悦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5日讯(本网记者 于悦 陈琳)每到长假,剧增的游客量都是对南靖土楼景区接待能力的一个考验。去年来,南靖土楼景区强力推进硬件设施配套建设,提升景区的承载力和接待能力,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

在云水谣停车场,虽然往来的车辆很多,但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车辆有序停放。“今天旅游车辆,应该说是节假日里面最高峰的一天。车辆是非常多的。我们从书洋那边进来的话就有专门的那个在引导那个游客停放车辆,然后你看一下,我们景区那边的话都有保安在指导。在我们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个景区的车辆都在比较有序的停放,运行的话还是比较顺利的。”南靖土楼公司票务部主管简靖端告诉记者。

而这一切,应该归功于南靖土楼景区去年来推进的硬件设施建设。去年来,南靖土楼景区投入6000多万元,全面完成景区标识标牌、智慧旅游景区、2个游客副中心、4个生态停车场、8座星级旅游公厕等一系列硬件设施建设。其中,云水谣停车场、大宗停车场等4个生态停车场的建设为缓解旅游高峰期交通压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以往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游客们对此也都赞不绝口。

游客刘先生说:“这边虽然车很多。秩序都很井然。一辆车一辆车往里进。是比较不错的。”

游客范女士说:“从江西赣州,还行反正是我想看到的景象。没有堵,都挺好的。”

游客刘先生说:“我觉得停放的挺整洁的,整体环境看还是挺好的。交通秩序也不错来的路上,没有怎么堵。”

游客杨女士说:“我就是和家人自驾游到的,从江西瑞金到这个土楼来玩。路上风景空气都很不错,交通环境也很不错,到这里停车的地方也很好找。”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