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六大专项行动”

www.fjnjnews.cn  2017-03-30 20:00  余祥龙 陈跃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通讯员 陈跃君)3月30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就“六大专项行动”开展调研,要求快、准、狠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强化责任,坚守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副县长张鸿钦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黄劲武先后来到县交警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消防大队、山城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了县交警大队建设、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巡特警训练、消防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六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阶段思路召开座谈会。

自“六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的要求,集中开展坚决打击暴力犯罪、坚决打击“黄赌毒”“盗抢骗”、坚决打击网络造谣传谣、坚决依法化解信访积案、坚决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铲除消防安全隐患的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中,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维稳与平安工作无小事,无禁区、无特殊性,公安局是开展“六大专项行动”的排头兵,自开展以来,我县“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有声势好战果、有形象优作风,但依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就下阶段工作,黄劲武要求,“六大专项行动”贵在坚持、重在主动、敢于碰硬、勇于突破,要快、准、狠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相互协调配合,确实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深入开展信访积案清理行动,力促信访积案“清仓见底”;要加大土楼景区液化气检查力度,从严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确实把全县建成一个平安网、维稳网;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要求、加强教育,严明纪律、廉洁从政,严实自律、传导正气,强化责任,坚守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严格的督查问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