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03-29 20:00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9日讯(本网综合):

                                         县领导到梅林镇现场办公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李亚树一行深入梅林镇开展“下基层、访企业、解难题”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蝴蝶谷、风情街、通美云水谣庄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同时深入征迁户家中做思想工作,并就蝴蝶谷项目新增用地、风情街项目腾房、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征迁扫尾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要求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加快腾房,推进征迁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同时也希望企业要进一步融合,找准产品定位,突出云水谣亮点,打造出具有土楼特色的产品。(通讯员赖小池、卢琳琪)

                                        县领导调研县垃圾无害化转运中心试运行情况

3月28日,副县长赖国贤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实地了解了垃圾无害化转运中心垃圾称量设施、生活垃圾压缩处理、除臭控制、环保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县领导要求,垃圾无害化转运中心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垃圾处理设备运行的管理和维护力度;要建立健全相应的规章制度,统筹协调,做好垃圾分类和回收管理;要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提升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县垃圾无害化转运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副县长赖国贤一行还到县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新设备的试运行情况。(记者 张梦帆)

                                     我县召开慈善总会联席会

3月28日,我县召开慈善总会、各镇(园)慈善分会会长(联络员)联席会。

副县长李真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慈善理事单位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县慈善总会工作计划及工作任务,指导培训有关慈善工作业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慈善法》以及慈善总会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主动性;要强化宣传,提升工作配合力度,利用多元化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创新机制,提升工作成效;要多形式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募集更多的慈善资金;要抓好落实,将具体工作对接到位;要严格慈善资金管理机制,确保慈善资金投放利用实现最大化社会效益,并定期向社会公布信息。(记者 陈清鹏)

  • 编辑人:潘志宏 吴静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