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征迁攻坚 首战首胜

www.fjnjnews.cn  2017-03-28 20:00  张梦帆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潘志宏 吴静娜南靖新闻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今年2月20日,靖城镇吹响了“征迁攻坚战”的冲锋号。靖城镇镇村干部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

如今工作开展已满一个月,靖城镇按照县委、县政府“三年三攻坚”部署要求,全面深化一线工作法,取得初步成效。

在靖城镇圆山大道一标段项目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车辆正陆陆续续从工地往外搬运渣土,在当地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项目征迁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而位于靖城镇田边段的绿宝食品项目土地征迁工作开展过程中,许多拆迁户担心执行标准不能一碗水端平,征迁攻坚队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打消他们的顾虑。靖城镇草坂村涉及十二个项目的征迁工作,任务繁重。当地镇村干部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在繁忙的征迁工作之余,设身处地为征迁户着想,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村民陈荣火之前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征迁队积极帮他解决,安排他在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当保安。

攻坚一个月以来,靖城镇围绕第一阶段的11个项目,共完成项目征地150亩,签约227户,签订拆迁协议面积2.73万平方米,全面解决了圆山大道、中盟置业等项目遗留问题。与此同时,靖城镇征迁审核组也全程参与到征迁工作中,做好各征迁工作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到现场实地协助各征迁工作组处理棘手的问题,推进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