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njnews.cn  2017-03-28 20:00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8日讯(本网通讯员庄小河)连日来,奎洋镇吸取3.20中达水泥厂事故教训,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成立两大检查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在全镇范围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诚信得金线莲和福业工贸公司等企业检查中,看到车间内易燃物品堆放杂乱,消防通道堵塞、电线布局杂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严厉批评并当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检查组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和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排查企业安全生产,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进行定期演练、应急救援器材设施是否完备。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志是否醒目,应急照明、消防设施、监控设备是否完好,火灾报警系统是否正常使用。

检查中,检查组对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的重大隐患,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同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

  • 编辑人:潘志宏 吴静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