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到我县调研山城兰谷小镇创建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3-27 20:02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我县调研山城兰谷小镇创建工作。

在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和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一行来到山城镇荆江兰花公园、凤翔兰花市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山城兰谷小镇规划建设、项目前景等情况。

山城兰谷小镇是2017年省级重点项目,位于荆江溪两侧,规划总面积4.57平方公里,计划3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以上。小镇将按照“一轴联动、水脉盈彩、多区共荣”的空间格局构建,主要建设内容有海西兰花集散地、全国国兰创新研究基地、全国最优国兰种植示范基地以及兰文化特色旅游区等。

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在调研中指出,我县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注重项目谋划,突出特色亮点和高端引领,找准自身定位,彰显产业特色,进一步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功能,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

  • 编辑人:潘志宏 吴静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