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取得成效

www.fjnjnews.cn  2017-03-20 16:27  黄达泽 柯秋燕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 柯秋燕) 3月1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民警深入靖城公安检查站、国道319线和溪路段、东大路、汽车站红绿灯路口等重要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针对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摩托车超员、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现场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做到逢车必查。对于抓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坚决严肃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予以处罚;对于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告诫劝导为主,最大限度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切实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同时,民警还向广大驾驶人宣传交通违法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引导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平安出行。

行动当日,我县警方共出动警车38台次,警力126人次,设立固定检查站2个,临时检查点7个,检查车辆2300余辆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6起,其中涉牌涉证100起、货车超载3起、摩托车超员9起、其他车辆超员7起、未戴头盔/未系安全带86起、违停42起、其他违法59起。

通过开展整治行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打击效果。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