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枪治爆深入人心  群众主动上交枪支

www.fjnjnews.cn  2017-03-20 16:25  黄达泽 沈志通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 沈志通) 自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以来,县公安局丰田派出所深入各个村庄展开全面宣传,取得了很好宣传效果。

3月16日下午,辖区内有1名群众主动到派出所上缴了一支气枪。据了解,丰田镇村民林某以前是从事收购废铁工作,在从事收购过程中买到了一把破旧的气枪。由于自小对枪支就很是喜欢,林某就将这把气枪带回家去研究,想方设法想把气枪修理好,但苦于没有技术指导未能成功,之后就一直将该气枪放置在家中。今年3月份,林某从手机中看到了朋友圈转发的“南靖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的信息,又见派出所民警在村头巷尾里面广泛张贴县公安机关打击“黑恶枪爆”违法犯罪的通告,知道私藏、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是一种违法行为。林某才想起家里还藏有一支气枪,经过几天思想斗争,主动将气枪上交派出所。

据悉,县公安局丰田派出所在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内,已收到群众主动上交枪支2把,收缴快排气枪各类零配件9个,取得较好的成效。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