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离家出走躲酒店 只因家里气氛太压抑

www.fjnjnews.cn  2017-03-20 16:18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3月16日,刘女士终于在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里见到了离家出走4天的女儿莹莹(化名),对派出所民警的帮助十分感激,连声致谢。

 3月16日,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店报警求助称,有一少女入宿多日均躲在房内,又不让服务员进入打扫卫生,担心发生意外,请求民警帮忙。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酒店,在与服务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前往少女所住房间,当民警亮明警察身份后敲打房门,但房内许久均无任何动静,服务员用钥匙想打开房间门,却发现房门已从里面反锁。民警见情况紧急,正欲破门而入时,听到从房内传来声响,门打开了,民警只见到一个一脸忧郁的女孩,认真查看了房间各处角落也未曾发现任何违法情况,当民警上前查问情况时,莹莹抵触心理很强,表现极不耐烦,十分暴躁拒绝民警的询问,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将其带到了派出所,经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莹莹最终道出实情。原来,近日家中父母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争吵,进而转入冷战,莹莹感到家里气氛太压抑了,便独自一人离家出走来到南靖,并将手机关机,使家人无法联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其家人刘女士,家人得知情况后即刻从漳州赶到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将莹莹接回,并对民警深感谢意,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惭愧。

警方提示:十五六岁的孩子正处于叛逆期,有自己的思维方式,有更多的情感需求,更需要家庭的温暖和父母的关爱。建议父母要多关心处于青春期与叛逆期的孩子,确保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