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骑摩托车摔沟内 住院花钱还得受刑罚

www.fjnjnews.cn  2017-03-20 16:09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真没料到喝了酒摔伤了住院,还得再接受刑事处罚,真是不应”。3月14日,康复出院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庄某到县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办理完取保后审手续后,连连唉叹,后悔莫及。

 2月17日22时许,在梅林镇云水谣景区务工的的泉州人庄某与工友小聚,喝完了几杯自酿的米酒返回宿舍后,感觉肚子还是有些饿,就想出来吃点夜宵垫垫肚子。庄某独自一人骑着辆摩托车就出了门,当行驶至梅林镇官洋村虎背山停车场路段时,酒意袭来,头昏眼花,一不小心就摔进了路边的水沟里,一时人事不省。刚巧有路上的群众看到忙紧急报警求助。县公安局梅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发现庄某头部摔伤满脸是血,伤情较重正处于昏迷状态且身上带有浓重酒味,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同时抽取了庄某的血液进行检验。经福建诚正司法鉴定所鉴定: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目前,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我县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且行且珍惜啊!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