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7-03-15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3月14日,我县召开全县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会,分析当前的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金融工作。

县领导钟科、詹文华、杨燕明及县直相关单位、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相应的报告制度,及时做好并汇总各项金融报表,对可能出现的不良贷款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项重要工作;要优化信贷结构,积极控制不良贷款增量,加大处置存量不良贷款力度,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要加大信贷金融的支持保障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帮扶力度,引导企业盘活资产,做好置业融资,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会上,各银行机构通报分析各自机构不良贷款、关注类贷款的基本情况,并建言献策,提出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对应的举措。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