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吸毒不听劝 大义母亲送其进警局

www.fjnjnews.cn  2017-03-06 10:20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近日, 山城镇一大义母亲与媳妇“押”着儿子来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投案自首,请求民警将儿子蔡某送去强制隔离戒毒。

据了解,34岁的蔡某已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本应生活幸福美满,不料竟染上了吸食毒品的恶习,曾于2013年因吸食氯胺酮(俗称“K粉”)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过。虽受过警方的处罚,但蔡某意志不坚定还是禁不住诱惑,总时不时与朋友偷偷地“品尝品尝”,长期偷偷吸食毒品,已经造成他身体机能下降,器官衰竭得很历害,整个人面黄肌瘦,精神很差。前天,蔡某独自一个人跑到漳州市酒吧玩,又偷偷买了毒品氯胺酮,晚上躲着家人又吸食上了。看到儿子这样,家人都十分着急,母亲、媳妇一再劝阻,但蔡某还是未能意识到吸毒之害,照常我行我素。为了挽救儿子的性命,为了挽救这个家庭,让儿子能够成功戒掉毒瘾,大义母亲与媳妇就将他送至公安机关,希望公安机关将他送去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民警立即对蔡某尿样进行检查,结果呈阳性,确实吸了毒品,当即将其羁押并按要求前送漳州戒毒所戒毒。

民警提示:毒品危害巨大!它伤害的不仅是人的肉体,也摧毁是人的意志。在此号召大家要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