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子遗失5000元 细心民警倾力帮找回

www.fjnjnews.cn  2017-03-06 10:17  黄达泽 王杰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 王杰鹏)近日,梅林镇吴女士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为百姓 人民满意好警官”的锦旗送到了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感谢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不懈努力帮其找回丢失的5000元现金。

“警察同志,我的五千块钱用袋子包好的刚刚还放在身上,现在却不知道哪里去了?我对钱被偷的情况完全没有印象,我怀疑在公交车上被下了迷药,钱被偷走了…。”2月21日,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吴女士的报警后,反盗组民警迅速出动,根据吴女士的描述调取了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但是并未发现可疑情况。细心的民警根据吴女士的活动轨迹,逐一对其所经过的地区,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逐一进行排查,最终终于找到了线索。原来,吴女士2月21日15时许前往县中医院看病,在中医院缴费处缴费时,由于赶着搭乘公交车回家,匆匆忙忙将其所携带的5000元现金遗忘在缴费处的收银台上。当吴女士离开缴费处后,她的5000元现金被其后面缴费的一位阿伯捡走了。民警通过医院缴费系统预留的信息找到了这位捡到钱的阿伯,阿伯得知找到了失主便立即将捡到的现金原封不动的交给民警,民警经过清点确认之后将钱如数交还到吴女士手中,吴女士对执勤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尽,连连致谢。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