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7-03-03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3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3月2日,我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副县长刘升蔚及各镇(园)、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在会上指出,去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显著,但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今年的脱贫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的工作形势,主动超前谋划,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抓好群众满意度、造福工程、扶贫贷款发放,补齐精准扶贫内业资料短板;各部门协同作战,以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刘升蔚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就今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把握项目竞赛和重点攻坚两个抓手,着力提升行业扶贫、部门沟通协调和业务管理,创新工作机制、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会议解读了2017年脱贫攻坚竞赛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以及2017年造福工程实施方案。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