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兰谷小镇创建规划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7-02-28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2月26日,我县召开兰谷小镇创建规划汇报会,听取设计单位及相关单位汇报《中国兰谷特色小镇》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听取兰花展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领导黄劲武、詹文华、吴子毅、刘升蔚、赖国贤,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会上,规划设计院相关设计人员汇报了特色小镇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这轮小镇规划基础资料翔实,思路较为清晰,但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区位优势,明确特色小镇的定位,注重结合现有资源与项目,把规划做实做细;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全面考虑、科学设计,统筹考虑各种因素,做到高起点规划;要突出核心主题和特色元素,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完善产业链接设计。

会上,副县长刘升蔚汇报了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按时间安排有序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要结合兰花菖蒲展开展招商推介和南靖食品、特产推介系列活动,以兰花菖蒲产业带动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对外宣传等工作的开展;要开好兰花菖蒲展新闻发布会,做好新闻宣传报道,提高此次兰花展的影响力。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