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7-02-28 20:00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于悦) 2月27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

县长钟科、副县长刘升蔚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事关福建长远发展和子孙后代根本利益。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将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决策上来,以防治控管的责任机制、科学严密的监测机制、齐抓共管的督导机制、协同联动的执法机制,奖惩分明的考评机制,切实做到有专人负责、有监测设施、有考核的办法、有长效机制,以更高要求推进河长制建设。

会议强调,推进河长制建设要组织体系全覆盖、保护管理权力化、履职尽责全周期、问题整治全方位、社会力量全动员、考核问责全过程。会议还对今年我省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