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依法拆除两处“两违”建筑

www.fjnjnews.cn  2017-02-20 20:00  林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建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雇请专业拆除公司工作人员,对县城南环路边和山城镇元湖村的两处违建进行拆除。

此次依法拆除的“两违”建筑均未经相关部门批准,在城管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后,两户户主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城管局工作人员教育劝导之后自行拆除部分违建,对于人工拆除困难部分,城管局雇请专业拆除公司人员及机械进行拆除。

此次拆除的抢建面积共计500多平方米,恢复土地面积350多平方米。

县城管局表示,新一轮“两违”整治工作即将开展,县城管局将对“两违”现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于严重影响规划的“两违”建筑,坚决予以拆除。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