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下基层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02-15 20:00  本网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5日讯(本网通讯员) 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一行到金山镇调研挂钩项目、企业工作。

吴王平一行来到金山镇河墘幼儿园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表示满意。

据了解,河墘幼儿园是金山镇目前建设的第二所公办幼儿园,该园占地面积10亩,规划12间教室,可容纳300多个学生,该园的建成可解决金山镇幼儿就学难问题。

随后,吴王平一行来到漳州亦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该公司新建厂房工艺改变需重新在发改局备案问题。据了解,亦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姜糖加工生产企业,公司位于金山镇河墘村,年可生产姜糖3000吨。(占进良)

 2月14日,副县长李真到靖城镇调研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

李真一行来到靖城镇金钥匙机械、亿焙机械、先恩机械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主导产品开发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真对企业的不断创新精神给予肯定,并指出企业应该积极培养高新技术人员,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林勇滨)

 2月14日下午,副县长李真到丰田镇调研企业。李真一行先后来到欧德马数控、斯坦伯格钢琴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中,她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式压力下,企业应该树立信心,加强自主创新,通过技改和科学管理等一系列举措努力克服不利形势影响;她希望丰田镇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主动作为,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徐超)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