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7-02-13 20:00  马嘉伦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 陈清鹏)2月1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副主任吴王平、杨志成、肖振龙及常委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张鸿钦、县法院、县检察院、各镇人大主席团及相关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主持会议。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黄培谋等为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任、局长,并现场颁发聘任书。新当选的各部门主任、局长庄严进行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决定设立南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南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南靖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南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在会上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自觉觉悟,履职尽责,做一个有觉悟、常自省、守规矩、严自律、会担当、有作为的人大干部;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和政府重要工作,思考、谋划、安排人大工作,助推中心工作的有效落实。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