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02-13 20:00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综合):

高新园召开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会精神暨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推进会

2月10日,高新园召开2017年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会精神暨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推进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及各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扑下身子抓好园区提升各项工作;要树立“招大、引强、选优”的招商理念,提高产业招商水平,积极引办产业龙头和产业链配套项目,加快优质项目落地,提升招商实效;班子成员要发挥一线协调作用,敢抓敢管,亲力亲为,把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到位;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努力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副县长杨燕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高新园2016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安排并下达2017年工作责任状。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举行现场项目签约仪式。(黄荣贵、杨景三)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金融工作视频会

2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金融工作视频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金融系统要更加注重精准施策,发挥好银行融资的主渠道作用、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作用、保险的融资服务作用、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增信作用;更加注重多措并举,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切实防范并稳妥处置一批金融风险隐患点;更加注重集聚机构,研究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和措施,通过"引金入闽"、做大做强、跟踪促批、培育发展等方式,加快发展金融产业;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考核评价和尽职免责机制,构建特色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萧玮鸿)

梅林镇召开2017年云水谣旅游招商推介会

2月10日,梅林镇召开2017年云水谣旅游招商推介会。

漳州交通集团董事长简经伟,县领导黄庆云、吴王平、朱彬新及各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推介会。

会议指出,梅林镇是我县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重点区域,新的一年我县将加快推进22米宽的梅书线旅游大道建设,谋划好奎洋至梅林旅游道路,形成循环、畅通的全县旅游交通圈。

推介会上,云水谣外出乡贤、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把好的项目留在梅林,为家乡搜集信息,并对景区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梦帆、卢琳琪)龙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政府工作会 2月10日,龙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政府工作会。县委常委吴子毅出席会议。会议提出,新的一年,龙山镇要抓项目推进,聚力蓄势开好局;抓招商工作,引资引智促发展;抓全域旅游,创新产业补短板;抓城乡环境,美丽家园人人享;抓一线工作,上下一心转作风;抓党风建设,廉洁从政树美德。会议总结回顾了龙山镇2016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对2017年各项中心工作进行部署并颁发责任状。 (曾宇杰)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信息通信工作视频会

2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信息通信工作视频会。

副县长赖国贤及县直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信息通信业创新发展,突出抓好互联网经济发展,推动商业模式创新,支持互联网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积极抢占物联网市场份额;要加快抢占布局,打造平台,加强分享,深入推动大数据建设运用;要有效提升信息通信业服务水平,在基础设施上狠下功夫,大力发展新兴应用基础设施,推动传统网络转型升级;要在网络安全上狠下功夫,抓紧构建关键信息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强化网络空间综合治理;要在提升服务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开展“电信服务提升年”活动。(张梦帆)

  • 责任编辑:潘志宏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