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和督查土楼景区整改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2-10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2月9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和督查土楼景区整改工作。

在县领导黄镇平、朱彬新、张清浪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吴卫红一行来到田螺坑景区、裕昌楼、云水谣景区璞山停车场等地实地查看,详细检查了我县土楼景区整改工作情况,并来到船场镇金上汤温泉旅游度假中心、梅林镇科岭村、梅林村等地调研我县全域旅游工作。

副市长吴卫红在调研中指出,前段时间我县土楼景区整改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依然存在许多突出的问题,迎复检的压力还很大。吴卫红要求,要奋力冲刺5A保卫战,务求必胜。要做到点上精致,切实加强景区核心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管理,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品位;做到线上美丽,加强景区沿途摊点、车辆、广告牌的统一规范,让目光所及能够如诗如画;做到面上干净,结合城乡环境整治,推广垃圾不落地,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就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吴卫红要求,要定位准确、规划先行,做到充分论证,多规合一;要把金色土楼旅游、红色文化旅游、绿色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本地的资源,讲好故事,做好宣传;要做到“吃住行游娱购”六要素齐全,打造适合“四季游”、“全日游”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景区景点的档次和品味。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同时加强督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 编辑人:刘文财 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