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视频会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2-03 20:01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于悦)2月3日,我县组织收看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工业首季“开门红”动员视频会,并召开视频会部署今年全县重点工作。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李涌华等在家的各套班子成员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视频会上,市委书记檀云坤就今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油鼓劲,对各县区今年主要工作特别是首月、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要重点做好今年一月份、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及全年指标计划安排等主要工作,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全市视频会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召开视频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今年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推进工作的启动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收心归位,提高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及时进入工作状态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紧盯项目建设这一重中之重,以招商引资开局,以项目成效鼓劲,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推进新签约项目以及去年“三百”招商行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全力打开新年扩投资、稳增长工作新局面;要齐心协力,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奋力攻坚抓突破,全力做好项目征迁、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特色小镇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