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看望县直机关干部职工

www.fjnjnews.cn  2017-02-03 20:01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深入部分县直单位,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积极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南靖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吴子毅陪同走访。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人武部、县委统战部等部门,与大家握手、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各部门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县领导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项目攻坚结出累累硕果,产业攻坚焕发勃勃生机,生态攻坚建出美美家园,民生攻坚溢出满满幸福,党建攻坚现出朗朗正气,全县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特色农业提质增效,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美丽乡村建设扎实开展,生态优势更加凸显,“平安南靖”扎实推进,数千群众实现脱贫,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持续提升,这些成绩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

县领导希望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好的经验做法发扬光大,再接再厉,勤奋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努力为南靖的发展贡献力量。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