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期间 县效能办开展明查暗访

www.fjnjnews.cn  2017-02-03 20:01  魏国茂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魏国茂)2017年春节旅游黄金周,土楼景区人气爆棚,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圆满收关。期间,县效能办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明查与暗访工作组,以土楼景区为重点,对全县各地值班情况开展督查。

正月初四这天,县值班领导朱彬新、张清浪与相关值勤人员在游客服务中心,通过视频实时监控景区游客活动情况。

在云水谣景区各验票口,车辆已将路口及停车场挤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指挥与疏导。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七天假期里,景区进出车辆达4万多辆。土楼管委会、土楼旅游开发公司,我县抽调科局、镇村共800多人参与黄金周值班,高峰期,景区还临时增调100多人为黄金周保驾护航。广大工作人员和近百名志愿者舍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祥和开心的旅游环境。然而在督查中,也共发现脱岗及不作为9人次,效能办已责成土楼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对这些人进行通报,扣除当天值班补贴,并处相应罚款。

针对今年前来土楼的游客爆增,交通拥堵状况,督查组还专门来到南坑、船场派出所了解值班情况及辖区内道路安全情况,责成他们科学安排,主动出击,加强沿线巡查,确保道路畅通。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