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烟雨行 土楼吸引众多游客

www.fjnjnews.cn  2017-01-31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本台记者张梦帆)正月初三,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我县土楼参观游玩,土楼景区一派热闹景象。

当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雨天的土楼群别有一番景致。浪漫烟雨行。在南靖土楼标志性建筑“四菜一汤”田螺坑土楼群、“东歪西斜”裕昌楼、“诺亚方舟”和贵楼、“浪漫小镇”云水谣等各个景点里,前来领略世遗奇楼和自然美景的游客络绎不绝。

来自上海的王女士和吴先生,就是前两天通过看央视新闻,了解到了南靖土楼的壮观,特地赶了过来。游客们对土楼别样的制作工艺和独特的建筑造型赞不绝口。游客中有不少是第二次过来游玩。他们觉得和以前相比,土楼景区变化很大。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