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联合执法 打击占道经营乱象

www.fjnjnews.cn  2017-01-24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1月22日晚,我县组织城管、公安、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县城东大路和葛山高速连接线路面乱摆摊现象开展整治。

行动中记者看到,不少商户将摊位摆设到绿化带和路面上,销售香蕉等土特产,摊位帐篷、横杆延伸出路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对摆摊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勒令其将摊位拆除,并协助摊主将摊位拆除后搬离路面。

东大路东连漳州迎宾西路,西接南靖县城,是土楼旅游和人民群众交通往来的重要通道。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返乡群众和游客不断增多,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妨碍了行人和车辆的流通,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通过此次行动占道经营乱象得到有效遏制,执法人员也将加强日常巡查,为群众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