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梅林、书洋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fjnjnews.cn  2017-01-23 20:00  占进良 卢琳琪 简林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3日讯(本网通讯员占进良 卢琳琪 简林煜)近日,金山、梅林、书洋等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月20日,金山镇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金山派出所、县安监局等部门对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开展安全大检查。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网点20多家,收缴非法烟花爆竹80多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签订安全责任书7份。

 1月21日,梅林镇、书洋镇联合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土楼景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主要对景区内的电力设施、消防器材、食品卫生、景区配套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电力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企业是否持证经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过关等问题。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