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湖美中学、实验小学校长公开竞选考试开考

www.fjnjnews.cn  2017-01-20 20:00  吴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静娜) 1月19日,县湖美中学、实验小学校长公开竞选考试开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竞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镇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副县长、竞选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庄龙图到考场看望参加竞选考试的竞选者。当天共有51名符合条件的校长、书记、副校长、副书记、工会主席等参加了竞选考试。其中30人参加县实验小学校长竞选,21人参加湖美中学校长竞选。

在演讲环节,竞选者们走上讲台,介绍自己基本情况、任职经历及职位设想,陈述自己的治校思路等;在答辩环节,竞选者们从一叠信封中抽取一份考题,经过短暂的准备,进行现场答辩,由评委当场评分。

  据了解,本次公开选拔采用演讲、答辩和领导小组综合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三个环节分别占35%、50%、15%。演讲、答辩结束后,县湖美中学、实验小学校长竞选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竞选者的德、能、勤、绩、廉考核情况,对每位竞选者打出综合考核分,并根据竞选者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竞选岗职1:3的比例确定初步人选。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