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之春合唱团举办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

www.fjnjnews.cn  2017-01-20 20:00  魏国茂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魏国茂)1月19日下午,土楼之春合唱团成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谈未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出席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土楼之春合唱团全体成员从创办之初的“一穷二白”到现在的小有名气,为宣传南靖好声音,提升土楼美誉度,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指出,合唱团是一个大集体,对音乐的共同爱好把大家吸引到一起,全体成员要严以律己,互相尊重,才能共同成长,把合唱团建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合唱团还是一个展示才华的好平台,大家心中要有更高的目标定位,多与高手交流,多请专家讲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土楼之春合唱团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土楼合唱团和厦门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艺术团、厦门爱乐乐团携手庆祝党的生日,引起强烈反响;合唱团还参加了福建省城市合唱艺术节,被评为青年组B级合唱团;与晋江合唱团,在晋江祖昌音乐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合唱音乐会;参加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节比赛荣获银奖。

合唱团用音乐联谊,在交流中进步,为提升南靖知名度,宣传土楼旅游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