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食用菌产业协会成立

www.fjnjnews.cn  2017-01-20 20:00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智琛)1月19日,靖城食用菌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副县长刘升蔚及有关人员出席靖城食用菌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通过了《靖城食用菌产业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靖城食用菌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并选举产生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

县领导指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农村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基础,食用菌产业协会的成立,对促进农业现代化、集约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继续鼓励支持食用菌协会发展壮大,适时研究优惠政策,在融资、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扶持;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靖城食用菌产业创品牌、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靖城镇是全国白背毛木耳生产示范基地、漳州市食用菌生产示范乡镇、漳州市绿色有机栽培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基地和漳州市最主要白背毛木耳、保鲜、加工、出口基地。全镇年产食用菌4万多吨,拥有食用菌加工企业1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6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2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