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云水谣赏花海去

www.fjnjnews.cn  2017-01-17 20:00  魏国茂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魏国茂 张梦帆)连日来,地处云水谣景区的数百亩花海惊艳了不少游人的眼球,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刚刚放寒假的这几位来自福州小朋友,慕名来到云水谣景区,意外闯进了这片花海,一下都乐翻了天!

福州小朋友 连城:人只要走到花丛里都可以听到蜜蜂嗡嗡的叫声,一眼扫过去都是蜜蜂。记者:这在你们城里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色?

福州小朋友 连城:没有,都是高楼大厦,没有这种乡村的感觉。都是没见过,这边的风光特别地好,那山上一看都是梯田,全部都是树,都是草,都是花!

此时北方已是天寒地冻,这里却春色满园!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油菜花、金盏菊、三色堇、凤仙等组成的七彩花田令人赏心悦目,更有光头强、熊大、熊二和稻草人、稻草屋、花草船等好玩的东西。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想回家了。

福州小朋友 连城:我特别想了解的是他们要花上多少时间才能种满这些东西,是怎么耕耘出这么漂亮的东西。

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看到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真心希望庄园能够多开发一些农耕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旅行中动动手、动动脑,体验到更多的农耕文化。

福州游客 连城妈妈:像很多孩子其实都是从课文、超市里面知道青菜什么菜,他们其实并不知道如何去种植,就是如果说有做的时候也可以开垦一片种植园区,让孩子弄一小块地,然后让他们自己种植,每个人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这种菜种,也是蛮好的。庄园负责人介绍说,2016年6月才动工的云水谣庄园计划投资五个亿,四大板块的功能区分别迎合儿童、都市人群、发烧友及情侣。

云水谣庄园负责人 王勇泉:现在我就简单地先搞一个花海,有两百七十多亩的花海,主题是以油菜花为主,还有配套一个七彩花田,让游客先体验,免费开放,先体验一下,提前观看。如今,越来越多的资本正瞄准了土楼景区强大的客源市场,打造一些适合亲子游、情侣游和团队游的娱乐体验项目,以满足老百姓越来越多元化的文化旅游消费。

福州游客连城妈妈:比如说能让他们亲自动手的,比如说农村有很多打糍粑,磨坊,你们这里特色的,这些东西可以让他们亲手去制作,我觉得这个可以更让他们亲近自然,而且又了解了每个地区的风俗、习俗,还有能够动手自己去做一些这个东西,品尝这些美食,各地的美食,也是蛮好的。

云水谣庄园负责人 王勇泉:有农耕体验,有禅韵养生,有休闲,还有餐饮住宿酒店,三到四年左右就要完成了,建成一个集旅游接待,还有我们农耕体验、游玩,让游客来住得下、玩得来,有餐饮这么一个大型的综合庄园。

  • 编辑人:刘文财 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