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镇(园)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www.fjnjnews.cn  2017-01-13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月13日,我县召开镇(园)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镇(园)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研究部署推进我县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等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及各镇(园)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部分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园)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围绕主题,就2016年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现场述职。土楼党工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做书面述职。

县委书记黄劲武对每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分析各镇(园)党建工作特点,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黄劲武指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基层组织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突出责任导向,强化主业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克服重经济、轻党建思想,坚持把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突出用人导向,强化严抓严管,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与发展形势相适应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攻坚突破,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下大力气解决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区党建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方面的短板问题;要突出创新导向,强化示范引领,掀起创先争优新热潮,学典型、创先进、争第一,大力挖掘培育新的先进典型,努力打造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南靖党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黄劲武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精神、更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镇(园)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