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01-13 20:00  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3日讯(本网综合):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1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富一行先后来到解放军175医院及南京军区房地产管理局厦门分局漳州办事处,看望慰问全体官兵,送去我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祝福,并给官兵们送去慰问品。

县领导在座谈会上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靖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推动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向南靖人民表示感谢,对南靖过去一年双拥和经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在建设南靖、发展南靖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于悦)

                             县领导到南坑镇调研新村部建设工作

1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到南坑镇南坑村调研新村部建设工作。

林文生参观了新落成的村部,听取了南坑社区党工委的介绍,对南坑村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要求镇村要重视自身发展,挖掘自身潜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据了解,南坑村新村部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施工规范要求组织施工,于2016年12月20日竣工,工程主体建筑面积450平方米,共投入资金40多万元。新村部建成后大大改善了村级办公条件,提高了为民服务的便利性和规范性,也为村民日常的休闲活动提供良好的场所。(通讯员 黄俊炜)

                             县博物馆开展东溪窑文物征集活动

1月12日,县博物馆组织开展东溪窑文物征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富到场察看征集工作。

本次文物征集采取有偿让售的形式。当天共有民间收藏家提供400多件个人藏品应征,涵盖青花瓷、米黄釉等类别。我县邀请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藏品进行逐一鉴定,选取品相完好、能反映东溪窑制作技艺及发展历史且县博物馆缺少的藏品。专家组采取一票否决制,经过精心甄别筛选,最终选定16件来自东溪窑与漳州窑的藏品。 (马嘉伦)

                             省考核组到我县考核道安综合整治工作

1月12日,省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1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在副县长张鸿钦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考核组一行先后到靖城镇、龙山镇福海公司、金山镇新内村农村交通劝导站、山城镇坑尾村和县城东大路等地开展实地检查。考核组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仔细查阅相关道安综合整治工作资料,深入了解我县2016年度道安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中,考核组对我县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力度不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梦帆)

                             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副县长张鸿钦深入奎洋镇罗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鸿钦一行来到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条件和生活环境,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于悦 庄小河)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