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到我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1-13 20:00  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智琛)近日,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到我县开展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是由长生禅寺住持智成法师发起创办的一个社会公益组织,于2015年7月授牌成立。协会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义诊施药、安老慰孤、环保护生、文化保护等方面凝聚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弱势群体送物质关怀,送心灵抚慰。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在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会员和爱心人士一行,深入靖城镇、高新园、丰田镇等地,向66户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总价值6万多元。本次新春慰问活动组织镇村干部、社会组织、义工对精准扶贫户等困难群体进行上门探访,了解群众需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